Loading… 云达不来梅vs莱比锡红牛 升水降盘莱比锡不无隐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来梅vs莱比锡红牛 升水降盘莱比锡不无隐忧

2018-04-15 10:47 捷报比分网   

 

云达不来梅vs莱比锡红牛 升水降盘莱比锡不无隐忧

云达不来梅vs莱比锡红牛

2017/18德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15 星期日 23:59

欧战彻底告一段落之后,莱比锡红牛需要在联赛中努力争夺一个欧冠名额。

对战背景

1、云达不来梅上轮德甲客场1-2不敌状态不佳的汉诺威96,止住联赛3连胜以及5轮不败,也是他们近11轮比赛的第2场败仗。

2、云达不来梅近10轮比赛有8场每场都有进失球,也有8场比赛每场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3、云达不来梅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近9个德甲主场6胜3平,目前他们积分榜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9分,理论上还没有上岸。

4、莱比锡红牛上轮德甲强强对话主场1-4惨败于勒沃库森,止住两连胜以及4轮不败,近7轮德甲仅击败拜仁和汉诺威96。

5、莱比锡红牛近10个德甲客场仅有3成胜率,近9个客场仅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汉诺威96,目前他们积分榜排名第6,落后第4名的勒沃库森两分。

6、莱比锡红牛周中欧罗巴1/4决赛次回合客场2-5惨败于法甲劲旅马赛,两回合1胜1负,总比分3-5遗憾出局。

7、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主场2-0击败云达不来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