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罗马 客让微弱红狼德比遇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罗马 客让微弱红狼德比遇阻

2018-04-15 10:57 捷报比分网   

 

拉齐奥vs罗马 客让微弱红狼德比遇阻

拉齐奥vs罗马

2017/18意甲第32轮

比赛时间:2018-04-16 星期一 02:45

本轮比赛既是罗马城德比,更事关两支球队的欧冠名额,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对战背景

1、拉齐奥近两轮意甲连续击败贝内文和乌迪内斯,这是他们近10轮意甲所取得的第2次连胜,近10轮联赛只赢下4场。

2、拉齐奥近5个意甲主场2胜1平2负,仅击败维罗纳和贝内文两支弱旅。

3、拉齐奥周中欧罗巴1/4决赛次回合客场1-4惨败于奥甲班霸萨尔茨堡,以两回合5-6的总比分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半决赛。

4、罗马上轮意甲主场0-2爆冷负于状态回升的紫百合佛罗伦萨,近两轮联赛连续丢分。

5、罗马近5个意甲客场4胜1平,近10个意甲客场4胜5平1负,仅负于老妇人罗马,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4-2那不勒斯)。

6、罗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主场3-0击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两回合总比分战成4-4平手,最终以客场进球数的微弱优势实现神奇逆转。

7、罗马目前意甲排名第4,拉齐奥排名第3,双方同积60分,都只领先第5名的国际米兰1分;罗马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2-1击败拉齐奥,近4个对战客场赢下3场;两队近8次交手均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