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4-03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队此前曾在欧冠(包括冠军杯)交锋19次,皇马取得9胜2平8负的成绩。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近期状态上佳,虽然双线作战,但各项赛事已经连续25场保持不败,目前已经重夺意甲榜首的位置并以4分优势领跑。

皇马目前在西甲联赛虽然排名第三,但距离榜首的巴萨已经有13分之差,球队卫冕西甲冠军步向渺茫,而国内的国王杯也提前出局,欧冠杯是球队本赛季唯一赢得奖杯的机会。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马尔基西奥、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皇家马德里(4-3-1-2):

门将:纳瓦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本泽马、C罗

【赛前须知】

1、尤文图斯的中场基石皮亚尼奇遭遇停赛,在踢法上虽然没有很强的吸引力,但球队缺少这名能进球、能助攻、能不断跑动的球员将有非常大的影响。

2、尤文图斯在国际比赛周有较多的主力球员出战,中后场多名主力遭遇伤病问题恐上阵成疑,若后卫基耶利尼、桑德罗均无法上阵,球队的防守力将被严重削弱。

3、如果在安联竞技场零封皇马,那么布冯将在欧冠第50次零封对手,仅次于55次零封对手的卡西利亚斯和荷兰门将范德萨。

4、面对防守力强大但年龄偏大的尤文,皇马可以在速度上作更多的文章,马塞洛、贝尔和罗纳尔多在边路突破并创造机会的能力是球队寻找得分的有利保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