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山东鲁能泰山vs大连一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泰山vs大连一方 赛前声音

2018-04-14 17: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鲁能与一方的前身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足协杯有过7次交手,鲁能2胜2平3负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山东鲁能泰山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发挥有明显改观,最终他们在马加特的率领下,取得13胜10平7负的成绩,以49分名列积分榜第6位。

  作为中超新赛季身价属一属二的大连一方,前5轮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5战下来,他们仅进3球,后防却丢球16粒,状态低迷。

  【预测首发】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11-刘洋(U23);19-佩莱、9-塔尔德利

  大连一方:1-张翀;12-周挺、5-丰特、13-王耀鹏(U23)、27-郑剑锋;10-卡拉斯科、15-金强、26-崔明安、29-孙铂;9-盖坦、38-杨芳志(U23)

  【主帅声音】

  李霄鹏(鲁能主帅):“球队之前遭遇连败,所有的队员压力很沉重,这周的训练都很认真,所以明天肯定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和大连一方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赛前须知】

  1、本季山东鲁能泰山的主力框架得以保持,山东鲁能泰山,仅有上季租借至巴甲圣保罗的尤西雷离队,而佩莱、西塞、吉尔与塔尔德利四大外援悉数留队。

  2、山东鲁能目前的优势是阵容完整,技战术打法成熟,不利之处是缺少一些变化,没有奇兵可出。

  3、山东鲁能戴琳新赛季表现不佳,且脾气暴躁,上轮若不是主裁判手下留情就被罚下,李霄鹏见状赶紧把戴琳换下,本场比赛戴琳仍是球队的定时炸弹。

  4、大连一方在名帅舒斯特尔的带领下做出了积极的改变,最近两轮比赛不败,球队逐渐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