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

2018-04-14 17: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12次交锋,利物浦8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表现】

  赛季至今利物浦联赛主场仍然保持不败战绩,目前利物浦19胜10平4负积67分,落后曼联4分与热刺积分相同暂居第三。

  目前伯恩茅斯排在积分榜第11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高出降班区7分,在赛季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依然需要抢分拉开差距。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门将:1-卡里乌斯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中场:21-张伯伦、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伯恩茅斯(442):门将:27-贝戈维奇后卫:2-弗朗西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中场:24-弗雷泽、16-刘易斯-库克、4-格斯林、7-皮尤前锋:13-威尔逊、17-约舒亚-金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利物浦能在欧冠双杀领头羊并使今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27球的蓝月亮军团两回合只射正三次,从则面来看,本赛季利物浦也是成功的。

  2、利物浦是目前为止英超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尤其是最近7战疯狂踢进24球,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3、利物浦锋线射手萨拉赫状态神勇,本赛季已打进29球,领先热刺的头号射手凯恩4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1的位置。

  4、伯恩茅斯在任何比赛都是弱队心态,打法上相对比较传统,但球队也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是害怕有着极大单兵作战能力的进攻强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