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埃弗顿 斯旺西主场更为强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埃弗顿 斯旺西主场更为强势!

2018-04-14 14:53 捷报比分网   

 

斯旺西vs埃弗顿 斯旺西主场更为强势!

对阵双方:斯旺西vs埃弗顿

赛事:英超第34轮

时间:04-14 22:00

斯旺西凭借近期主场的强势表现摆脱降级区,联赛32轮战罢取得8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之距,依然存在降级风险。球队上一轮做客面对西布朗球队也是战平对手,止住2连败的颓势。但球队也是一支依靠主场抢分的球队,上一个主场4-1大胜西汉姆联,球队迎来主场4连胜,球队在主场的进攻线也是值得信赖的,近期主场场均至少能够打进2球。

埃弗顿是一支典型的主强客弱型的球队,联赛33轮战罢取得11胜8平14负的战绩,其中仅在客场收获11分,目前基本上处于无欲无求的一种状态!在近7个客场球队已经输足了6场,很大程度上与球队在客场糟糕的防守有很大关系!近7个客场场均能够被对手打进2球及以上,以这样的防线面对主队的进攻,丢球恐怕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