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哈德斯菲尔德vs沃特福德 哈镇主胜可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vs沃特福德 哈镇主胜可期

2018-04-14 15:27 捷报比分网   

 

哈德斯菲尔德vs沃特福德 哈镇主胜可期

对阵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沃特福德

赛事:英超第34轮

时间:04-14 22:00

哈镇在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表现尚可,联赛33轮战罢取得8胜8平17负的战绩排在第16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存在降级的风险。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也十分低迷,上一轮做客面对布莱顿,球队近5轮未尝胜绩,只取得2平3负的糟糕战绩!在主场近期的表现也十分一般,近10场赛事只取得1场胜利,而且目前球队已经连续3个主场无法取得进球。

大黄蜂在本赛季的表现是一支典型的主强客弱型的球队,联赛33轮战罢取得10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在第12的位置,其中仅仅在客场收获14分!更是输足10场。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近10场输足9场,近3场的丢球数已经多达10球!防线简直形同虚设。目前球队积分距离降级区9分之差,球队基本上降级无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