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斯图加特主场强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斯图加特主场强势

2018-04-14 14:43 捷报比分网   

 

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斯图加特主场强势

对阵:斯图加特vs汉诺威96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14 21:30

斯图加特还有一些希望能进军欧战,但是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稳定。面对几乎无欲无求的汉诺威还是胜字当先吧。

 

基本面分析

斯图加特目前联赛排名第9位,进军欧战赛场还是有一定可能。主场8胜3平3负表现非常强势,上轮作客0:3大败给了多特蒙德,全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太多的好机会。也结束了近段时间八轮不败的记录。上个主场面对弱旅汉堡球队也是发挥不佳,场面不占优情况下1:1与对手打平。科尔库特上任后,球队进攻端的戈麦斯被激活,连续多场比赛进球,不过本场比赛阿斯卡西瓦尔将被停赛,中场拦截将面临新的考验。

汉诺威96目前联赛排名第13位,保级形势较为乐观。球队客场2胜5平7负胜率非常低。上轮坐镇主场2:1击败了不莱梅,扭转了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颓势。球队防守能力较差,上一次零封对手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份,主力后卫安东的伤停对于防守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