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特vs第戎 南特爱死了昨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特vs第戎 南特爱死了昨天

2018-04-14 12:10 捷报比分网   

南特vs第戎  南特爱死了昨天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15日02: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3单全红!!小明这几天一直状态都还可以,就是选场问题。昨天全红回血,谢谢各位信赖!!这周除了周中被鬼子坑了以外,其他几天都是走水。昨天3单全红还小赚一笔。这星期还有2天,2天发出6单,争取多赚点。想周跟的,可以继续观望哦。而且现在我每单私单都给出分析,分析同路再跟,这样大家买起来也更有底气。

  【坐而论道】

  南特真的正在慢慢褪去黑马的颜色吗?

  【本期情报】

  1:南特目前排名联赛第八名,他们还有机会冲击一个欧联杯的资格,但是最近多轮不胜让他们的处境很尴尬。

  2:第戎最近也开始慢慢把自己客场虫的标签撕掉了。原本他们客场16场只赢1场比赛,但是最近4个客场全都保持不败。1胜3平,全部赢盘。

  3:两队首回合交手,南特客场0:1不敌第戎。

  【亚指分析】

  目前给出了南特主场让半一中水开出,南特作为本赛季最大黑马,目前正在被打回原形。最近6场比赛只赢1场的他们,已经没有了前段时间赢球的感觉。拉涅利也没啥办法,毕竟这就是平民球队的弱点,没有球星能在球队状态不好的时候站出来。本场又再次盲目给出半一这种深盘,很难看出这是力挺?还是一个大坑?本场要么不碰,要么就入下盘。

  亚指推荐:第戎+0.5/1

  竞彩推荐:1/0《1.6-3.6-5.0》

  【私单复盘】

  1:沙勒罗瓦2:2亨克 推荐:沙勒罗瓦+0.25 这场主队2球领先,最后被扳平。可惜了,只能红半。主队现在已经成了盘口毒瘤了,连续6轮不能赢盘,这场肯定不会受到大家的追捧。买入客队资金必然很多,这样主队不败就很安全。昨天有路人在QQ群里说客队不败,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只是走水而已。买主队受让,就有米收。何乐而不为?

  2:瓦朗谢纳2:2布尔格 推荐布尔格+0.25 这是我昨天公推的单子,这单也是非常的稳健。主队基本没啥要求,而客队需要积分保级。再配上客队客场虫这个大标签,买主队输半博全的绝对不在少数。但是呢?输半博全不可取。庄家给客队贴上客场虫的这个标签,本场又不知道收了多少黑心钱,因为没多人相信客场虫能赢盘,但是呢?他就是赢盘了,继续红!!

  3:赫罗纳0:1皇家贝蒂斯 推荐:贝蒂斯+0.25 这单全收!!这是昨天的绝对稳健单。所以昨天单发了一条短信,写了一大推分析。贝蒂斯上次做客和赫罗纳定位差不多的赫塔菲都能1:0干掉对方。而赫罗纳则是上轮被打了个0:5,显然被打懵比了,本场即使主场作战,也难逃不胜,后来盘口一直是平半高水,主队自然无法赢球。这场我个人认为庄家没赚到钱,因为贝蒂斯是大热,排名高,状态好,还受让。但是这一场并不能让庄家亏成什么,或者说:所谓的杀庄。看看上面2场他们收了多少钱,就已经把这场钱赚回来了。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14日打赏预告】周五3单全红的小明,你还在犹豫吗?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打赏266球币即可获得7天推荐量。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目前暂时先这样规定,以后会推出一周价格优惠,这样更划得来)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