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争夺欧战势在必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争夺欧战势在必行

2018-04-14 15:28 捷报比分网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争夺欧战势在必行

对阵: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15 00:30

拜仁已经提前夺冠,欧冠也顺利进军四强,本场将是大概率轮换,而门兴近期表现有所下滑,欧战资格岌岌可危。

 

基本面分析

拜仁已经提前夺冠,战意比较成问题,球队刚刚结束了一场欧冠1/4决赛,体能消耗比较大,在联赛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轮换阵容是大概率的,不过就算替补阵容,实力还是可以保证的,聚勒,瓦格纳,鲁迪等人估计会进入首发。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本赛季作客输给了门兴,本场有一定复仇战意。

门兴目前状态下滑严重,已经跌出了欧战资格区内,上轮主场2:1战胜柏林赫塔,扭转之前一直不胜的颓势。球队只要力拼后面的比赛,欧战资格还是大有希望的。不过教练黑金的战术打法较为固定,施廷德尔本轮停赛,对球队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