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主场龙对阵客场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主场龙对阵客场虫

2018-04-03 11:04 捷报比分网   

 

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主场龙对阵客场虫

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04 00:30

亚特兰大主场强势,表现稳定,桑普多利亚客场惨淡,主场龙对阵客场虫。

[赛前情报]

1.亚特兰大近十轮联赛仅输给过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并且取得了6场胜利,上场在主场击败了乌迪内斯,球队状态正佳。

2.亚特兰大排名联赛第7,距离第6名AC米兰3分之差,在联赛末期还是有机会冲击欧罗巴名额的。

3.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低迷,联赛已经3连败,防守问题突出,大比分输给国米、克罗托内,上轮比赛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切沃逆转。

4.桑普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总联赛排名第7,但是客场成绩联赛排名第15,球队非常不善于打客场。

5双方近期历史交战,桑普多利亚略占优势,第一回合交手,桑普主场大胜亚特兰大,本轮作客,虽然状态不佳,但心理上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