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维奇vs加的夫城 浅盘高水加的夫城未必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奇vs加的夫城 浅盘高水加的夫城未必利好

2018-04-14 12:09 捷报比分网   

 

诺维奇vs加的夫城 浅盘高水加的夫城未必利好

诺维奇vs加的夫城

2017/18英冠第43轮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22:00

最近几轮连续丢分的加的夫城,让出了他们联赛二当家的宝贵位置。

对战背景

1、诺维奇上轮英超客场1-1战平副班长桑德兰,近12轮英冠2胜7平3负,仅击败雷丁和阿斯顿维拉。

2、诺维奇近10个英冠主场4胜3平3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场均只打进1.2球。

3、诺维奇目前落后升级区的米尔沃尔有12分之多,最后4轮联赛几乎已经无望冲击升级区。

4、加的夫城上轮升级大战客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近3轮英冠1平2负连续丢分,3场比赛总计只打进1球。

5、加的夫城近10个联赛客场只有3成胜率,期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6、加的夫城目前英冠跌落至第3位,少赛一轮落后第2名的富勒姆1分。

7、加的夫城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主场3-1击败诺维奇,止住对战4连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