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红军降盘趋势信心动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红军降盘趋势信心动摇

2018-04-14 12:09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红军降盘趋势信心动摇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2017/18英超第34轮

比赛时间:2018-04-15 星期日 00:30

尽管欧冠大出风头,不过利物浦在联赛(争三)当中仍面临很激烈的竞争。

对战背景

1、利物浦周中欧冠客场2-1逆转击败曼城,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近5轮比赛4胜1平,5场比赛只有两粒失球。

2、利物浦近13轮各项比赛仅在联赛客场负于曼联,目前多赛一轮与第4名的热刺同积67分,领先第5名的切尔西10分之多。

3、利物浦近7个英超主场6胜1平,仅战平热刺,期间每场至少打进两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

4、伯恩茅斯近两轮英超连续以2-2的比分战平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近6轮1胜4平1负,仅负于热刺,不过近7轮英超仅击败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

5、伯恩茅斯近14轮英超每场都有进球,期间有13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进失球,近16轮英超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6、伯恩茅斯近10个英超客场1胜6平3负,仅击败切尔西,不过期间只有两次输盘。

7、伯恩茅斯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主场0-4惨败于利物浦,近8次交手只有1次对战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