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赛前声音

2018-04-13 19:3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交锋情况】

  两队交锋共4次,上海上港3胜1平处于压倒性优势。

  【近期表现】

  上海上港亚冠小组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位置,联赛5连胜,进19球失4球,恐怖的攻击力对恒大的霸主地位是一个无言的挑战。

  河北华夏幸福上轮联赛2-1力克长春亚泰,五战仅取得两场胜绩,让人大跌眼镜,华夏若不放手一搏,恐怕将会掉入保级区。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上赛季基本被弃用的前锋埃尔克森在新帅的执教下,近期状态奇佳,2场比赛均打进拿分的关键球。

  2、上海上港前5轮进攻火力凶猛,离不开巴西中场奥斯卡的出色发挥。截至目前,奥斯卡打入3球并贡献6次助攻,且19次关键传球的数据更是高居中超第一。

  3、与另外三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一样,上海上港最需要的就是休整,连续多线作战,且轮换不足,令球队显出疲态,上轮客场几乎被河南建业掀翻。

  4、河北华夏幸福休赛期引进了像马斯切拉诺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和姜志鹏这样的国脚,但是由佩莱格里尼执掌的球队本赛季在联赛表现糟糕。

  5、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依赖性太强,此前执教曼城的时候过于依赖阿圭罗,而现在执教河北华夏则过于依赖拉维奇,导致球队稳定性不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