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青年vs奥斯 埃因霍温青年主场继续奏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青年vs奥斯 埃因霍温青年主场继续奏凯

2018-04-02 15:00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青年vs奥斯 埃因霍温青年主场继续奏凯

对阵:埃因霍温青年vs奥斯

联赛:荷乙

时间:2018/04/02 20:30

两队近况反差明显,实力上埃因霍温青年更占上风,从最近战绩来看,奥斯有点无心恋战了。

基本面分析

埃因霍温青年目前以16胜6平10负进60球丢48球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4位,主场8胜4平4负,表现比较出色。近期球队迎来三连胜,其中上轮客场更是爆冷击败了阿贾克斯青年,由于荷乙联赛特殊的赛制,三支青年球队没有升级任务,球队多是以为一线队输送输送球员为主。周一的比赛有些埃因霍温一线队的替补球员会参加青年队的比赛,使球队实力大增。

奥斯目前以11胜8平1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客场3胜5平8负,表现较为一般。球队近5轮联赛没能取得胜利了,连续7个客场录得了6负1平的战绩,状态非常糟糕。其中只取得了4粒进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