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尔流浪vs维冈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4-24 17: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维冈竞技只与布里斯托流浪有过5次交手,5场比赛球队2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都能够完成零封。

【近期表现】

布里斯托尔流浪本赛季43场联赛战罢,16胜8平19负积56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分差被拉大到11分,在联赛只剩最后3场的情况下彻底失去了进入升级附加赛的机会。

维冈竞技本赛季表现不错,43场比赛28胜9平6负,积93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领先排名第二的布莱克本3分,占据着夺得联赛冠军的有利位置。

【赛前须知】

1、布里斯托尔流浪伤情问题比较严重,包括辛克莱以及帕丁顿在内的两名球员都已经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中场利亚姆也将在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2、随着上一场比赛的大胜,维冈竞技也成了本赛季英甲联赛第一支确定升级的球队,在只剩3场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谢斯伯利10分,位置稳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