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比郡vs加的夫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比郡vs加的夫城 赛前声音

2018-04-24 17: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德比郡过去10次与加的夫城在英冠比赛上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成绩,最近6次主场迎战对手仅仅斩获了1场胜利。

【近期表现】

德比郡上场联赛再度受到打击,在主场居然以1-2不敌米德尔斯堡,惨遭3连败,同时亦跌出升级附加赛区,可见其竞技状态下滑明显。

加的夫城上场联赛主场顺利以2-1击败诺丁汉森林,收获联赛2连胜,状态有所好转,同时球队目前位于联赛第2位,具备直接升级资格。

【赛前须知】

1、对于双方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恶战,但令人担忧的德比郡在进攻端的火力并不稳定,他们更偏重防守反击,从而主动出击的能力不强且容易暴露出防守漏洞。

2、德比郡队内头号攻击手维特拉在这3场败场中均没有收获进球,作为一个已经斩获19个进球的进攻手,脚风的不顺不仅影响个人进球效率,球队成绩也同样被连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