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德勒支vs坎布尔 多德勒支战意强烈期待终止连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德勒支vs坎布尔 多德勒支战意强烈期待终止连败

2018-04-13 13:03 捷报比分网   

 

多德勒支vs坎布尔 多德勒支战意强烈期待终止连败

多德勒支vs坎布尔

荷乙

比赛时间:2018-4-14 星期六 02:00

中游球队多德勒支近期遭遇3连败表现糟糕,中游球队坎布尔豪取3连胜状态正佳!

 

赛事背景

1,主队多德勒支本赛季荷乙35轮过后14胜4平17负积46分排名第12,距离升级附加赛资格区差3分,球队必须反弹,才可能拿到附加赛资格。多德勒支近期联赛遭遇3连败,状态糟糕,但球队主场攻击力还是很不错的,主场场均打入1.9球排名下半区第2。

2,客队坎布尔本赛季荷乙35轮过后13胜10平12负积49分排名第9,球队处在升级附加赛边缘区,领先本场对手3分,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于附加赛资格非常关键。球队近期豪取3连胜状态正佳,面对主场表现糟糕的多德勒支赢球战意十分强烈。

3,双方近10次交锋,坎布尔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交锋上绝对碾压多德勒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