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奥尔vs朗斯 朗斯全力保级无所畏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奥尔vs朗斯 朗斯全力保级无所畏惧!

2018-04-13 13:03 捷报比分网   

 

尼奥尔vs朗斯 朗斯全力保级无所畏惧!

对阵双方:尼奥尔vs朗斯

赛事:法乙第33轮

时间:04-14 02:00

尼奥尔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32轮战罢录得10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在第13的位置,基本上升级无望、降级无忧。处于无欲无求的一种状态。球队在近10轮联赛的表现,颇有些主弱客强的特点,近5个主场1平4负战绩惨淡。但是在客场却3轮保持不败,2胜1平。近期在主场战绩糟糕的很大原因是来自其防守能力,近7个主场场均丢球数达到2球。

朗斯在今赛季的表现稍稍逊色,联赛取得9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在第1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6分之差,依然存在降级的风险。但近期处于积极向上的状态,上一轮在主场1-1战平南锡两轮保持不败。在客场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近10个客场赛事不败率高达8成,上一轮在客场不敌领头羊兰斯也是情有可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