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雷勒堡vs厄勒布鲁 特雷勒堡主场为数不多的机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雷勒堡vs厄勒布鲁 特雷勒堡主场为数不多的机会

2018-04-13 13:03 捷报比分网   

 

特雷勒堡vs厄勒布鲁 特雷勒堡主场为数不多的机会

2017-2018 瑞典超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01:00

特雷勒堡新赛季两战不胜,所以本场球队能否反弹是很大的疑问。

【基本面分析】

1.特雷勒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最近的十来场比赛表现并不算好,而且球队最近的三场比赛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比赛对球队来说,依然局面艰难。

特雷勒堡最近的五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2胜1平2负,球队最近的两个主场更是连续输球,所以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反弹,依然是个疑问。

2.厄勒布鲁是瑞典超的球队,这支球队上赛季在瑞典超就是勉强保级,本赛季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两场,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轻松。

厄勒布鲁最近的六个客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3平2负,而且球队最近三个客场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依然是艰难的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