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彼得堡联 战意不足务必谨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彼得堡联 战意不足务必谨慎

2018-04-24 14:27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彼得堡联 战意不足务必谨慎

2017-2018 英甲

比赛时间:2018-04-25 星期三 02:45

什鲁斯伯里最近的四场比赛连续不胜,本场比赛球队继续心不在焉?

【基本面分析】

1.什鲁斯伯里目前在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球队已经是提前锁定了积分榜第三位置,当然冲击积分榜第二只有理论的可能。

什鲁斯伯里最近的状态并不好,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都是不胜,在冲击直接升级希望破灭后,球队确实有些应付了事,本场战意成疑。

2.彼得堡联本赛季虽然整体战绩不错,不过随着球队最近连续输掉三场比赛之后,球队冲击升级附加区的机会已经只剩理论了。

彼得堡联最近的状态不好,最近三场全部输球,而且最近的四个客场也是不胜的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彼得堡联未必会怎样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