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唐卡斯特vs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为了冠军全力出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卡斯特vs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为了冠军全力出击

2018-04-24 14:23 捷报比分网   

 

唐卡斯特vs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为了冠军全力出击

唐卡斯特vs布莱克本

英甲

比赛时间:2018-4-25 星期三 02:45

中游球队唐卡斯特保级无忧,强队布莱克本冲击英甲冠军!

赞赏状态

周一私推大小球走水啦,继续保持5连红势头,继续冲击连红,近55天红38天,十分稳健!亚盘1红1黑,红单收半,小亏0.5场,黑单输一球,可惜了!本周继续重启全红之路,干起来!目前已有41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唐卡斯特本赛季联赛42轮过后13胜15平14负积54分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7分,球队保级形势不错。球队近期表现十分稳健,近10场比赛拿下4胜3平3负,球队拿分能力还是很不错。

2,客队布莱克本本赛季联赛43轮过后26胜12平5负积90分排名第2,球队距离榜首仅3分差距,球队很有机会争夺本赛季英甲联赛冠军,战意十足。球队近10轮联赛6胜4平,保持不败,球队表现依然出色。

3,双方历史3次交手,唐卡斯特取得2胜1负的战绩,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