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牛津联 什鲁斯伯里难言稳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牛津联 什鲁斯伯里难言稳胜

2018-04-02 09:47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牛津联 什鲁斯伯里难言稳胜

什鲁斯伯里vs 牛津联

英甲联赛第41轮

比赛时间:2018- 4- 2星期一 22:00

开篇语: 什鲁斯伯里状态优势回升,此役对战实力不济的牛津联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基本面分析:

什鲁斯伯里: 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球队前几个升级表现一般,本赛季强势崛起。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距离榜首的维冈竞技仅差2分,取胜便可缩小差距,保持状态有望获得直接升级名额。近期球队表现回升明显,主场三连胜,看来球队要发起最后的冲击。

牛津联: 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牛津联上赛季升入英甲,表现抢眼,不过本赛季又被打回原形。目前排在积分榜后半区,保级压力不大。近期表现也是一糟糕,近10轮胎赛事仅取得2胜2平6负的成绩,如此状态恐怕很难与战意实力较强的什鲁斯伯里相抗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