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奥尔vs阿雅克肖GFCO 尼奥尔主让不稳凸显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奥尔vs阿雅克肖GFCO 尼奥尔主让不稳凸显不利

2018-04-24 11:18 捷报比分网   

 

尼奥尔vs阿雅克肖GFCO 尼奥尔主让不稳凸显不利

尼奥尔vs阿雅克肖GFCO

2017/18法乙第35轮

比赛时间:2018-04-25 星期三 02:00

都只领先降级区6分的尼奥尔和阿雅克肖GFCO,均未能提前宣布保级。

对战背景

1、尼奥尔上轮做客1-2不敌仍有升级机会的沙托鲁,止住此前4轮连续不败,近10轮比赛仅击败奎维利和布尔格两支保级弱旅。

2、尼奥尔近10轮只有1场不失球(1-0布尔格),场均丢掉1.9球,期间有8场每场都有进失球。

3、尼奥尔近8个主场3平5负连续不胜,近10个主场仅击败沙托鲁,期间有9场每场都有进失球。

4、阿雅克肖GFCO上轮法乙主场3-2击败已经逼入绝境的图尔,直接扼杀了对方的保级希望,这也是他们近12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

5、阿雅克肖GFCO近12轮联赛只有1场没有失球(0-0巴黎FC)。

6、阿雅克肖GFCO近6个客场1平5负,近9个客场1胜1平7负,仅击败联赛实力最弱之一的奎维利,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7、阿雅克肖GFCO本赛季法乙首回合主场0-2不敌尼奥尔,止住对战4轮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