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马竞欲双杀内忧外困的里斯本竞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马竞欲双杀内忧外困的里斯本竞技

2018-04-12 15:55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马竞欲双杀内忧外困的里斯本竞技

对阵:里斯本竞技vs马德里竞技

联赛:欧罗巴联赛

时间:2018/04/13 03:05

里斯本竞技爆出惊天新闻,球队上下一片哗然,在如此战力下想翻盘太难了。

 

基本面分析

里斯本竞技目前联赛排名第三,与榜首差距有加大倾向,争夺联赛冠军已较为渺茫。不过球队主场13胜2平的成绩表现非常强势。15场主场赛事只丢4球。在上轮欧罗巴比赛中球队主场面对捷克劲旅比尔森也是2:0干净利落赢下。与马竞的首回合较量,球队后防连续出错,最后0:2败北,回到主场翻盘可能较低。近期球队爆出惊天新闻,里斯本竞技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在赛后发表了大量讲话,公开的指名点姓的向球员发难。而球队中19名球员发表联合声明,希望主席可以面对面与球员交流,而主席声称:这些球员将被禁赛,下轮葡超比赛里斯本竞技将派上B队出场,被点名的多斯特,马蒂厄等人已经萌生去意。

马德里竞技目前西甲联赛排名第二,上轮马德里德比去到客场1:1逼平皇马,整场比赛球队发挥正常,依然发挥自己紧逼防守的优势。球队目前状态良好,阵容较为齐整,联赛争冠希望不大,而欧联杯是目前球队最大的寄望,队长加比赛前发布会表示:罗马的逆转很好的警示了我们。说明马竞本场比赛并不会掉以轻心,以西蒙尼的执教理念来看,在首回合2:0领先后,去到客场更会稳扎稳打,如果马竞想一直防守不丢球,相信很难有球队能攻破他们的大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