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4-12 13:5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中央陆军竞技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3次交战,莫陆军1胜1平1负,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在俄超排名第3位,积分上距离榜首有8分之差,和欧冠资格的第2名也有6分,球队苦于双线作战,球员也因此而分散了精力。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6位的阿森纳在积分上相比欧冠区已经有13分之差,在赛程还有5轮的背景下进入前四的希望渺茫,通过欧罗巴夺冠而得到下季欧冠资格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赛前须知】

1、阿森纳近期的状态上佳,其中有两名球员的表现令人惊艳,其中中场核心厄齐尔在欧罗巴首战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作出了80次成功传球的数据,是球队占据晋级先机的重要功臣。

2、阿森纳已经连续5场赛事在主场进行,球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客场作战,而且最近10场客战仅收获2胜,球员在异地比赛的状态恐有一定的忧虑。

3、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持续以进取的战术打法形成较强气势但缺乏稳定,3个主场仅在友谊赛上击败实力较弱的对手,竞技状态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