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太妃糖主场欲求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太妃糖主场欲求连战连捷!

2018-04-23 15:46 捷报比分网   

 

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太妃糖主场欲求连战连捷!

对阵双方: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赛事:英超第35轮

时间:04-24 03:00

埃弗顿在今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34轮战罢取得11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在第9的位置。基本上处于欧战无望,降级无忧的一种状态。而球队在近期主场的发挥十分出色,上一轮在主场顽强战平利物浦,近10个主场仅在主场不敌曼彻斯特双雄,主场在面对实力中下游的球队时皆能够保持不败,但就是球队的目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尤其是球队在中后场的配置。

纽卡斯尔联近期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上一轮在主场2-1力克阿森纳队,球队的士气大振迎来联赛的4连胜,期间场均能够打进2球!在进攻端表现出不俗的实力,目前球队已经提前保级,球队也是欧战无望、联赛降级无忧的一种状态,但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要稍微差劲。近6个客场赛事球队也只赢了1场,期间防线也不稳,场均被打进2球。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上来看,主队完全处于碾压性的优势,近4次连胜并场均都能够零封对手,这不仅仅是双方实力差距的原因,更多的是纽卡斯尔联在双后腰的配置上很难阻挡对手的多点突击,尤其是对手433的强攻战术。亚盘初盘也是给予主让半球并搭载高水起步,体现对其主场一定的认可,但考虑到主队的战意以及伤病情况,亚盘降到主让平半也是合情合理的,整体而言主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