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拉加vs比利亚雷亚尔 大幅降水潜水艇赢得主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加vs比利亚雷亚尔 大幅降水潜水艇赢得主动

2018-04-01 13:06 捷报比分网   

 

马拉加vs比利亚雷亚尔 大幅降水潜水艇赢得主动

马拉加vs比利亚雷亚尔

2017/18西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02 星期一 00:30

已经落后欧冠区有12分之多的比利亚雷亚尔,想要竞争一个欧冠席位面临极大的难度。

对战背景

1、马拉加上轮做客1-1战平维戈塞尔塔,勉强止住此前7轮比赛的连败势头,近14轮西甲3平11负。

2、马拉加近14轮联赛总计只打进3球,近15轮西甲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马拉加近8个主场输足7场,近10个主场3平7负,10场比赛只打进3球,目前落后保级区13分之多。

4、比利亚雷亚尔近两轮西甲连续击败拉斯帕尔马斯和马德里竞技,这是他们近10轮比赛的第一次连胜。

5、比利亚雷亚尔最近6轮比赛有4场一球未进,近7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2-1马德里竞技)。

6、比利亚雷亚尔近10个客场4胜1平5负,仅打平西班牙人,场均进失球低于1球,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近5个客场仅取胜1场。

7、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2-0完胜马拉加,近6次联赛对话赢足5场,近10次联赛交手只是在14赛季有过1次对战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