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埃瓦尔浅盘高水主胜存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埃瓦尔浅盘高水主胜存疑

2018-04-01 13:05 捷报比分网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埃瓦尔浅盘高水主胜存疑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2017/18西甲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04-02 星期一 00:30

作为实力派队伍的皇家社会,最近客战面貌实在很有点惨不忍睹。

对战背景

1、埃瓦尔近两轮西甲连续负于皇马和莱万特,近6轮联赛1胜1平4负,仅击败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2、埃瓦尔近11轮西甲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5-1塞维利亚)。

3、埃瓦尔近10个主场6胜1平3负,仅负于马德里竞技、巴萨、皇马三大豪门,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

4、皇家社会近两轮西甲连续以1-2的比分负于西班牙人和赫塔费,近6轮比赛1胜1平4负,近9轮仅击败莱万特和阿拉维斯两支弱旅。

5、皇家社会近15轮比赛有11场每场都有进失球,近14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0皇家贝蒂斯)。

6、皇家社会近9个客场2平7负连续不胜,场均丢掉两球,近10个西甲客场3平7负长期不胜,近6轮输足5场。

7、皇家社会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3-1击败埃瓦尔,而他们近3个联赛客场面对埃瓦尔吃到3连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