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德福德vs什鲁斯伯里 升盘客让什鲁斯伯里抢得主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德福德vs什鲁斯伯里 升盘客让什鲁斯伯里抢得主动

2018-04-12 16:00 捷报比分网   

 

布拉德福德vs什鲁斯伯里 升盘客让什鲁斯伯里抢得主动

布拉德福德vs什鲁斯伯里

2017/18英甲第43轮

比赛时间:2018-04-13 星期五 02:45

上周末痛失英锦赛冠军的什鲁斯伯里,需要把重心迅速回到联赛升级的目标当中。

对战背景

1、布拉德福德近两轮英甲连续负于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近6轮比赛输足5场,期间输掉的5场比赛每场都是一球未进。

2、布拉德福德近14轮比赛1胜2平11负,仅在主场击败弱旅吉灵汉姆,14场比赛总计只打进7球,近7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0-5布莱克浦)。

3、布拉德福德近10个英甲主场仅取胜3场,近5个主场仅取胜1场,期间只有1场比赛不失球(1-0吉灵汉姆),场均丢掉两球。

4、什鲁斯伯里上轮英甲主场3-2击败牛津联,近8轮联赛5胜2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保级之师罗奇代尔。

5、什鲁斯伯里近17轮英甲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罗瑟汉姆)。

6、什鲁斯伯里近10个英甲客场6胜2平2负,仅负于布莱克本和罗奇代尔,近9个英甲客场每场都有进球。

7、什鲁斯伯里本赛季英甲首回合主场0-1不敌布拉德福德,近4个对战客场1平3负;两队最近5次交手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不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