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赛前声音

2018-04-23 11: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43次交手,尤文图斯66胜47平30负,打入210球丢154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的比分击败了那不勒斯。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33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7胜4平2负的成绩,目前领先那不勒斯4分稳居榜首。

那不勒斯在已经战罢的33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5胜6平2负的成绩,积81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周中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以4-2的比分逆转取胜。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布冯/利希施泰纳、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

那不勒斯(4-3-3):雷纳/希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马里奥-鲁伊/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默尔滕斯、因西涅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那不勒斯没有欧冠、欧联杯和意大利杯的压力,因此尤文这场比赛将获得胜利,不是吗?”

【赛前须知】

1、争冠生死战

如果此役取胜,尤文将以7分领跑,此役堪称真正的争冠生死战。近20场意甲,尤文取得17胜3平的成绩,此役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第21场。如最后5战全胜,尤文本赛季积分将达到100分,尽管无法打破102分的纪录,这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那不勒斯28年最重要一战

自1990年赢得意甲冠军以来,本赛季是那不勒斯距离意甲冠军最近的一次,如此役客场取胜,那不勒斯最后4轮仍然有望冲击冠军。那不勒斯客场积分仅次于尤文,而且本赛季意甲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12胜4平的成绩,近3战均战平,分别战平国际米兰、萨索洛、AC米兰。

3、伊瓜因再克老东家

转投尤文以来,伊瓜因5次对阵那不勒斯打入5球,仅上赛季意甲客场对那不勒斯未能破门。然而,自3月7日对热刺一传一射以来,伊瓜因国家队、俱乐部双线10战未能破门。斯图拉罗、德西利奥因伤缺席,《慢镜头》透露,阿莱格里将弃用迪巴拉,改打433阵形。

4、梅滕斯or米利克

那不勒斯主力中锋梅滕斯近6战均未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在3月5日对罗马一战。不仅如此,梅滕斯近7次联赛对阵尤文均未破门。相反,米利克近3次出场打入2球,而且仅仅用时125分钟。萨里会选择梅滕斯还是米利克出任中锋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