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德vs萨尔普斯堡 奥德主让无力难耐苦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德vs萨尔普斯堡 奥德主让无力难耐苦主

2018-04-23 09:39 捷报比分网   

 

奥德vs萨尔普斯堡 奥德主让无力难耐苦主

奥德vs萨尔普斯堡

2017/18挪超第6轮

比赛时间:2018-04-24 星期二 01:00

尽管整体联赛资历并不比对手差,但是奥德最近几个赛季的对战成绩有点说不过去。

对战背景

1、奥德周中挪威杯客场9-0大胜对手,近6轮比赛3胜2平1负,仅负于斯特罗姆加斯特。

2、奥德前5轮挪超1胜1平3负,仅在主场击败升班马博德闪耀,期间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

3、奥德前两个主场1胜1平,跨赛季近10挪超主场7胜1平2负,仅负于斯塔贝克和海于格松。

4、萨尔普斯堡周中挪威杯客场9-2大胜,近8轮比赛5胜2平1负,仅负于布兰。

5、萨尔普斯堡前5轮挪超2胜2平1负,期间每轮比赛都取得进球。

6、萨尔普斯堡前两个挪超客场连续战平利勒斯特罗姆和海于格松,跨赛季近9个客场仅击败瓦勒伦加,近7个客场5平2负连续不胜。

7、萨尔普斯堡上赛季总计3次面对奥德取得2胜1平,近8次对话4胜4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