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庆南FCvs全北现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南FCvs全北现代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6次交战,庆南FC战绩为1胜1平4负。

【近期表现】

庆南FC本赛季开局非常强势,取得了4连胜战绩,上轮联赛,庆南FC主场1-1战平了大邱FC,未能延续连胜势头,不过5轮联赛过后,以4胜1平战绩积13分继续排名第一位。

全北现代亚冠小组5战取得了4胜1负战绩,积12分列小组头名,球队提前一轮比赛拿到了出线资格,联赛取得3连胜,目前全北现代在联赛积12分排名次席。

【伤停分析】

全北现代:边锋韩教元、左后卫金珍珠预计因伤缺阵。

【赛前须知】

1、这是本轮韩职联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不仅因为这两队是目前积分榜前两位,升班马庆南FC能够持续领跑积分榜,是本赛季最大黑马,本场遭遇班霸全北现代,是对庆南FC实力的一次重要检验。

2、前五轮联赛庆南FC阵中马尔考、内格巴和金孝基共打入10球,成为目前K联赛最具杀伤力的进攻三叉戟,本场比赛仍是球队与全北现代争胜的利器。

3、由于一周双赛,庆南FC可以轮换的球员不多,而对手阵容深厚,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主场难胜。

4、在亚冠赛场,全北现代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球队可以在接下来的K联赛派上最强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