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泰 名古屋鲸八主场欲求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泰 名古屋鲸八主场欲求反弹

2018-04-11 12:12 捷报比分网   

 

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泰 名古屋鲸八主场欲求反弹

对阵:名古屋鲸八vs仙台维加泰

联赛:日职联

时间:2018/04/11 18:00

名古屋鲸八顾头不顾尾的打法,如果踢顺了会很好看,本场面对的仙台防守目前为止发挥出色,不知道两队临场会有怎样的表现。

 

基本面分析

名古屋鲸八目前遭遇三连败,风间八宏的执教核心在于进攻,对于防守的布置总有一些不妥之处,从上上轮领先两球被反超,上轮又是三球大败都可以看出球队防守相当糟糕,而进攻端球队过于依赖巴西兵团,进攻一旦受阻也是无计可施,上轮泽维尔没有登场,球队进攻没有太多可依仗的力量。

仙台维加泰上轮遭遇赛季首败,六轮过后防线仅丢3球,本赛季球队稳扎稳打,胜场全部是1:0的比分胜出,可以看出球队踢的相当成熟和稳健。上轮面对苦主浦和红钻也只是0:1败下阵来,与以往相比已经有了长足进步,球队赛季初伤病较多,目前已有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