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皇家贝蒂斯 马竞大幅降盘信心减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皇家贝蒂斯 马竞大幅降盘信心减弱

2018-04-22 11:08 捷报比分网   

 

马德里竞技vs皇家贝蒂斯 马竞大幅降盘信心减弱

马德里竞技vs皇家贝蒂斯

2017/18西甲第34轮

比赛时间:2018-04-23 星期一 02:45

一波十分强劲的6连胜之后,皇家贝蒂斯奠定了自己在积分榜欧战区的地位。

对战背景

1、马德里竞技上轮西甲客场0-3不敌皇家社会,这是他们近7轮西甲的第3场,也是本赛季西甲的第4场败仗,目前积分榜只领先第3名的皇马3分。

2、马德里竞技近期主场保持10连胜,而且最恐怖的是在这10场比赛里面没有1粒失球。

3、马德里竞技下周中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将要客场面对英超豪门阿森纳。

4、皇家贝蒂斯上轮西甲主场1-0小胜保级之师拉斯帕尔马斯,近期联赛勇擒6连胜,6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已经创造了他们最长的连胜纪录。

5、皇家贝蒂斯目前仍落后第4名的巴伦西亚有10分之多,想要冲击前四并不现实,同时领先第7名的塞维利亚7分。

6、皇家贝蒂斯近6个客场赢足5场,近9个客场7胜2负,仅负于塞尔塔和巴伦西亚。

7、皇家贝蒂斯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0-1小负马德里竞技,近8次交手输足7场;贝蒂斯最近一次击败马竞还是在11赛季的西甲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