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纳菲尤尔vs兰赫姆 兰赫姆不善客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纳菲尤尔vs兰赫姆 兰赫姆不善客战

2018-04-11 14:25 捷报比分网   

 

桑纳菲尤尔vs兰赫姆 兰赫姆不善客战

对阵双方:桑纳菲尤尔 vs兰赫姆

赛事:挪超第24轮

时间:04-12 00:30

主队在新赛季前3轮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3轮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首轮5球完败于实力强劲的莫尔德也情有可原!在随后的两轮赛事取得1胜1平的战绩,整体呈现积极向上的姿态。主队也是一支善于在主场作战的球队,上赛季的15个主场取得8胜2平5负的战绩,在主场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时,基本皆能力保不败。

兰赫姆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取得15胜7平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在升级附加赛中取胜得以进军挪超。上赛季的挪甲联赛的客场表现也只能说是一般,15个客场取得5胜5平5负的战绩,在客场防线的漏洞较大,上一个客场更是0-4遭遇惨败,而且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

两队在近两年并没有直接的交锋,但是在人员的配置上,主队的实力要优于客队,而且从主客场等因素来看,亚盘给予主让0.5球起步并搭载高水起步也是合情合理的!即时上盘水位也有下调动作,欧指主胜指数普遍下调,更加强化了队主队的支持力度。加上客队人员不整,客场攻防两端皆十分一般,既然如此不妨看好主队取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