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阿拉维斯 坚定升盘阿拉维斯顺水推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阿拉维斯 坚定升盘阿拉维斯顺水推舟

2018-04-22 11:05 捷报比分网   

 

拉斯帕尔马斯vs阿拉维斯 坚定升盘阿拉维斯顺水推舟

拉斯帕尔马斯vs阿拉维斯

2017/18西甲第34轮

比赛时间:2018-04-23 星期一 00:30

落后保级区13分之多的拉斯帕尔马斯,本轮主场输球就将提前4轮宣布降级。

对战背景

1、拉斯帕尔马斯上轮西甲客场0-1不敌状态强劲的皇家贝蒂斯,近期遭遇4连败,近7轮输足6场,近11轮比赛4平7负。

2、拉斯帕尔马斯近11轮西甲总计只打进5球,近5个主场1平4负,5场比赛只打进两球。

3、拉斯帕尔马斯目前落后保级区的莱万特13分之多,最后5轮联赛只是理论上还没“死”。

4、阿拉维斯上轮西甲主场1-2不敌赫罗纳,止住两连胜以及3轮不败,他们目前距离保级安全线只有两分的差距。

5、阿拉维斯近10个客场3胜1平6负,近9个客场仅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以及埃瓦尔。

6、阿拉维斯近10轮联赛以及近10个联赛客场场均进球数都低于1球。

7、阿拉维斯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2-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近7次交手只有1次对战失利,不过近6个对战客场也只有1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