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罗纳vs西班牙人 赫罗纳小幅降盘仍留杀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罗纳vs西班牙人 赫罗纳小幅降盘仍留杀机

2018-04-22 11:03 捷报比分网   

 

赫罗纳vs西班牙人 赫罗纳小幅降盘仍留杀机

赫罗纳vs西班牙人

2017/18西甲第34轮

比赛时间:2018-04-22 星期日 18:00

因为最近几轮的连续丢分,又让西班牙人的联赛形势陷入到十分尴尬的处境。

对战背景

1、赫罗纳上轮联赛客场2-1逆袭阿拉维斯,止住两连败以及4轮连续不胜。

2、赫罗纳近8个主场6胜1平1负,仅负于近期势头强劲的皇家贝蒂斯,8场比赛只有两粒失球。

3、赫罗纳目前积分榜排名第8,落后第6名的比利亚雷亚尔4分,理论上还有追赶希望。

4、西班牙人上轮西甲主场0-1不敌埃瓦尔,近期遭遇3连败,3场比赛的比分都是0-1,近5轮西甲1平4负,5场比赛一球未进,近16轮比赛仅击败皇马和皇家社会。

5、西班牙人近10轮只打进4球,近9个客场4平5负难求一胜,近6个客场总计只打进1球。

6、西班牙人目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5,领先降级区的拉科鲁尼亚9分,理论上还没有上岸。

7、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0-1不敌赫罗纳,近3次对阵遭遇3连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