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拉加vs皇家社会 升盘半一皇家社会仍需小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加vs皇家社会 升盘半一皇家社会仍需小心

2018-04-22 11:01 捷报比分网   

 

马拉加vs皇家社会 升盘半一皇家社会仍需小心

马拉加vs皇家社会

2017/18西甲第34轮

比赛时间:2018-04-22 星期日 22:15

已经提前宣布降级的马拉加,剩余几轮联赛或许会大幅调整比赛阵容。

对战背景

1、马拉加上轮西甲保级生死战客场0-1惨遭莱万特压哨绝杀,这也让他们成为五大联赛中第一支宣布降级的球队。

2、马拉加近20轮比赛1胜4平15负,仅在联赛主场击败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近15轮总计只打进7球。

3、马拉加近13个主场1胜4平8负,13场比赛只打进5球。

4、皇家社会上轮西甲主场3-0成功阻击劲旅马德里竞技,近期保持3连胜,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近4场比赛一球未失。

5、皇家社会近12个联赛客场1胜4平7负,仅击败保级弱旅拉斯帕尔马斯。

6、皇家社会目前积分榜排名第11,落后欧战区8分之多,已经没有太大的追赶机会。

7、皇家社会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主场0-2爆冷负于马拉加,近7次交手只有1次客场击败对手的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