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主场全力保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主场全力保级

2018-04-22 10:58 捷报比分网   

 

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主场全力保级

对阵双方: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赛事:意甲第34轮

时间:04-22 18:30

卡利亚里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联赛33轮录得9胜5平19负的战绩排在第1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4分之差,依然存在降级的风险,上一轮做客面对国际米兰,球队的防线不佳0-4遭遇惨败,这与球队近期伤员情况不容乐观有着很大的关系,中前场的位置上皆有不同的伤病,但球队此役回到主场势必要全力应战止颓。

博洛尼亚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联赛33轮战罢录得11胜5平17负的战绩排在第11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10分之差,球队基本上已经保级上岸。客队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很大原因是球队犀利的防守反击,这接近占到球队的一半得分,这与球队的防反战术也是相辅相成的。但球队在本赛季不善于在客场作战,尤其是在近期客场的发挥,上一轮做客0-1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近7轮赛事难求一胜,只取得1平6负的糟糕战绩。

在双方近两次的交锋上,双方皆战成了平局。两队在近期的表现皆不佳,主队近5场输足4场。客队客场则是一直萎靡,而亚盘则是依旧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认可,以主让0.25并搭载高水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逐渐来到了主让半球,可见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有增无减。而客队擅长的防守反击得分,随着赛程的深入不少球队已经摸透了客队的打法,主队的352可以有针对性的压制,不妨看好主队取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