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布罗姆维奇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罗姆维奇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4-21 16: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山楂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西布朗取得了1胜5平4负的成绩,交锋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在赛季还剩4轮的情况下西布罗姆维奇已经落后安全区多达9分,保级严峻的他们已经输不起,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在欧冠8强两回合双杀联赛领头羊曼城之后,上周末主场3-0横扫伯恩茅斯,豪取各项赛事5胜1平的佳绩。目前,利物浦排在英超积分榜第3位,获得下季欧冠资格不成问题。

【赛前须知】

1、进入2018年之后,西布朗主场均能收获进球,但却依然是输多赢少的局面(1胜2平5负),这与后防不断挖坑有关。

2、萨拉赫成为英超第一位单赛季打入30+进球的非洲球员,并且是英超历史第8位,同时他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40粒进球,是利物浦上百年历史中第3位达成此成就的球员。

3、萨拉赫与热刺的哈里凯恩的金靴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两人目前相差4球,但一场比赛追平也并非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因此埃及天王还需要多多进球扩大差距。

4、利物浦队内包括洛夫伦、戈麦斯在内,3名后卫球员伤缺,另外下周有欧冠任务,利物浦本场可能会有所留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