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莱克浦vs北安普顿 北安普顿战意更加可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莱克浦vs北安普顿 北安普顿战意更加可信!

2018-04-10 14:32 捷报比分网   

 

布莱克浦vs北安普顿 北安普顿战意更加可信!

对阵双方:布莱克浦vs北安普顿

赛事:英甲第36轮

时间:04-11 02:45

 

布莱克浦在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41轮战罢取得12胜14平1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的位置,目前基本上也处于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一种状态。上一轮在主场火力全开,5-0大胜布拉德福德,球队的士气正佳,但近期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只能说一般,近14个主场只赢了2场。

客队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联赛41轮战罢仅仅取得10胜10平21负的糟糕战绩,目前也处于降级区的位置,距离升级区只有3分之差,球队还有很大的可能能够保级。但是球队近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堪忧,上一轮在客场2球完败于彼得堡联,球队遭遇3连败,防线丢8球的同时锋线更是1球未进,攻防两端皆十分低迷。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客队1球小胜,并且在多项数据中皆占优。考虑到两队近期低迷的状态以及实力,亚盘初盘主要以主让0.5-0.75起步,随着亚盘的深入,各大机构普遍来到了主让0.75,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有增无减。但是主队的战意不明,客队则是全力保级,战意可信。在人员的整体配置上也不逊色于主队,此番前去客场势必要保平争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