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特雷vs普埃布拉大学 让步托大,蒙特雷主场难穿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雷vs普埃布拉大学 让步托大,蒙特雷主场难穿盘

2018-04-21 16:02 捷报比分网   

 

蒙特雷vs普埃布拉大学 让步托大,蒙特雷主场难穿盘

对阵双方:蒙特雷vs普埃布拉大学

赛事:墨超第16轮

时间:04-22 08:00

蒙特雷在新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15轮战罢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5位,球队目前的状态也是十分不错,上一轮在客场0-0战平实力不俗的墨西哥美洲,近4轮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俗战绩,在新赛季的7个主场也只吃到了一场败仗。也是一支善于在主场抢分的球队,球队近期的进攻线的发乎不错,尤其是在主场有着上佳的发挥。

客队的表现则是十分糟糕,上一轮在主场0-1不敌内卡萨遭遇3连败,球队在15轮比赛取得2胜3平10负的糟糕战绩,已牢牢坐住联赛副班长的位置。在客场的表现更是惨无忍睹,7个客场1平6负,在客场在攻防两端皆暴露出不小的问题。在近几场球队的中前场表现来看,经常出现断电的现象,一旦前锋在前场拿不住球,其后防必定十分吃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