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伦斯vs吉马良斯 费伦斯到了必须要赢的阶段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伦斯vs吉马良斯 费伦斯到了必须要赢的阶段

2018-04-21 16:02 捷报比分网   

 

费伦斯vs吉马良斯 费伦斯到了必须要赢的阶段

 

对阵:费伦斯vs吉马良斯

联赛:葡超

时间:2018/04/22 01:15

费伦斯联赛垫底,剩下的四场比赛必须全胜才能更有机会保级,而吉马雷斯客场表现一直不好,不知道费伦斯能否把握住机会。

 

基本面分析

费伦斯目前联赛垫底,落后保级安全区的费雷拉有4分差距,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在每场必争的基础上,还要看保级对手的表现。目前来看,球队并没有太多改观,近5场联赛仍然难求一胜,上轮在保级大战中开场即丢球,全场占据主动也没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0:1输给了艾维斯,可见球队攻坚能力并不强。

吉马雷斯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离进军欧战赛场已渐行渐远。目前球队可以说是无欲无求。本赛季球队客场成绩为3胜1平11负,表现相当糟糕。和强势的主场形成鲜明的对比,近8场客场赛事遭遇连败,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被塞图巴尔1:1逼平,球队主教练佩德罗马丁斯下赛季将执教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这消息一出,想必对于球队上下会造成一定的消极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