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康塞普西翁大学vs埃弗顿VM 主队主场欲求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塞普西翁大学vs埃弗顿VM 主队主场欲求连战连捷!

2018-04-21 14:50 捷报比分网   

 

康塞普西翁大学vs埃弗顿VM 主队主场欲求连战连捷!

对阵双方:康塞普西翁大学vs埃弗顿VM

赛事:智利甲联赛第10轮

时间:04-22 07:00

主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呈现低走高开之势,赛季初是一胜难求,但随着第五轮在客场3-2力克西班牙联合队,球队已经豪取5连胜!球队的士气与信心皆处于高昂期,近10轮赛事球队取得7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高居积分榜的第3位。同样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也十分出色,新赛季连续2个主场取得两连胜。上赛季的主场更是4胜4平的不俗战绩。

埃弗顿VM的整体表现有些高开低走,随着上一轮做客0-1不敌巴勒斯坦人,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目前9战取得2胜7负的糟糕战绩排在联赛垫底的位置,其主要原因是球队在防线的糟糕表现,连续3场都有2球及以上的丢球,以这样的攻防状态面对士气正盛的主队恐怕很难占到多少便宜。球队在上赛季的整体客场表现是十分一般的,8个客场也只赢下轮了2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