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 本菲卡势如破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 本菲卡势如破竹

2018-04-21 15:30 捷报比分网   

 

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 本菲卡势如破竹

对阵:埃斯托里尔vs本菲卡

联赛:葡超

时间:2018/04/22 03:30

埃斯托里尔面对保级难题,今仗又遇到葡超豪门,急需抢分的本菲卡,想必是凶多吉少了!

基本面分析

埃斯托里尔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三的费雷拉有2分优势,球队保级任务非常艰巨。上轮球队在客场上半场先入一球后,下半场被罚下一人,依然艰难守住了胜局,对球队上下起到了很好的振奋作用。球队进攻力是整个葡超最差的,前场一直没能找到最高效的组合。

本菲卡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上轮主场被波尔图补时绝杀,交出了头把交椅。目前落后波尔图两分,争冠形势非常激烈。由于本菲卡后面还要面对里斯本竞技,抢分相对较难,所以其他比赛本菲卡会势在必得!球队客场战绩为10胜4平1负表现非常出色,唯一一场失利是在第六轮拜博阿维斯塔所赐,球队在波尔图主场依然能取得一分,表现非常稳定。本菲卡也是葡超所有球队中在客场取分最多的,球队前锋诺纳斯在联赛中已经打入33粒进球,场均超一球。本赛季葡超最佳射手已经是囊中之物。但是由于背伤原因,诺纳斯已经连续缺席两场联赛,本场有望复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