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顿vs赫尔城 伯顿主场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顿vs赫尔城 伯顿主场有望取分

2018-04-10 11:35 捷报比分网   

 

伯顿vs赫尔城 伯顿主场有望取分

对阵:伯顿vs赫尔城

联赛:英冠

时间:2018/04/11 02:45

从保级战意来看,伯顿更加强烈,而赫尔城近期大勇,表现出色。庄家的开盘究竟如何呢?

基本面分析

伯顿目前联赛排名垫底,距离保级安全区的博尔顿有7分差距,形势非常危及,如果最后几轮无法踢出令人信服的成绩,那么降级在所难免。球队主场2胜5平13负表现非常糟糕,是所有英冠球队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近况依然看不出有好转的迹象,近8轮联赛不胜,非常可惜的是最近两轮比赛都是早早取得领先,最后几分钟被对手扳平,到手的三分没有了,非常遗憾。

赫尔城目前联赛排名第18位,距离降级区有7分优势,有一定保级压力。球队客场3胜6平11负,基本是靠主场取分的球队。球队近期表现出色,主客场分别逼平阿斯顿维拉和狼队,上轮又在主场4:0痛宰女王公园巡游者,状态正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