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登博思vs阿贾克斯青年队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博思vs阿贾克斯青年队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登博思近9次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3胜1平5负的成绩,其中近4次交锋全部落败,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登博思本赛季荷乙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34轮联赛过后取得11胜11平12负的成绩,积44排在联赛榜第13位。

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荷乙联赛的表现更加出色,34轮战罢收录了21胜4平9负的成绩,积67分排在联赛榜的第2位,距离榜首的福图纳锡塔德仅1分之差。

【赛前须知】

1、本赛季登博思的44个联赛积分里有31分在主场获得,是主场型球队。首席射手沃塞贝尔特(15球)最近4轮比赛都未能破门,他在本赛季联赛主场总共打进11球。

2、登博思队内有多位伤号,主力后卫比曼斯、中后卫安德森、前锋西亚尼、前锋维尔贝克、主力中场布劳尔斯等多位球员赛季报销。

3、阿贾克斯青年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不过由于青年队没有升级资格,球队对荷乙联赛更多的是以考察新人和为一线队替补比赛锻炼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