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普拉塔大学vs查卡瑞塔青年 客队防线不稳遇强敌必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普拉塔大学vs查卡瑞塔青年 客队防线不稳遇强敌必败!

2018-04-09 12:38 捷报比分网   

 

拉普拉塔大学vs查卡瑞塔青年 客队防线不稳遇强敌必败!

对阵双方:拉普拉塔大学 vs查卡瑞塔青年

赛事:阿甲第22轮

时间:04-10 08:15

主队在阿甲赛场上表现尚可,联赛21轮战罢录得9胜5平7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上一轮解放者杯的赛场上球队在主场不敌巴甲劲旅桑托斯队,球队近3场赛事未尝胜绩。但是球队在上赛季的主场表现是相当强势的,尤其是在主场取得11胜3平1负的出色战绩,排在联盟的首位。

客队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糟糕的,联赛21轮只取得3胜6平12负的糟糕战绩。其中在客场更是一胜难求,仅取得3平8负的糟糕战绩,在联盟垫底。在客场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皆十分低迷,而球队作为升班马整体的实力就十分有限,此番做客面对实力不俗的主队恐怕败仗难免。

两队在近几年来并没有直接的交锋,但是在整体人员的配置上,主队要远胜于客队。亚盘也给予主队主场足够的信任,直接以主让1球起步并搭载中水起步。欧赔主胜指数也有下调动作,可见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有增无减!客队在客场的防线完全形同散沙,近几场场均丢球数多达3球,做客面对强敌皆遭遇败仗,此役败仗在劫难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