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兰斯vs阿雅克肖 兰斯攻守兼备主场可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斯vs阿雅克肖 兰斯攻守兼备主场可信!

2018-04-20 14:19 捷报比分网   

 

兰斯vs阿雅克肖 兰斯攻守兼备主场可信!

对阵双方:兰斯vs阿雅克肖

赛事:法乙第34轮

时间:04-21 02:00

兰斯在今赛季的发挥是十分强势的,联赛32轮录得24胜3平5负的战绩领跑法乙,将征战下赛季的法甲联赛。球队上一轮依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上一轮在客场3-0大胜巴黎FC,球队迎来4连胜!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是堪称完美,近4战打进12球,场均3球。其防线也是固若金汤,只丢失了一粒进球,本轮只要在主场击败对手,球队就可以基本确保联赛冠军,战意十分可信。

阿雅克肖在近期的发挥同样不俗,目前已取得19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第3的位置,距离直接升级区的尼姆只有1分之差,球队的战意十分可信。球队上一轮主场2球完胜南锡队,球队豪取5连胜,期间场均2球并且防线只丢了1球,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同样堪称完美。本轮前去客场作战,球队力保不败。

在两队近2次的交锋中,主队取得2连胜,心理上已占据一定的优势!亚盘已主让半一并受注高水起步,给予主队实力以及主场一定的认可,但随着盘口深入目前已来到主让半球。这也时是十分忌惮客队近期的火热状态以及主队战意成疑,但是要考虑到两队之间的人员配置,客队的中路防守很可能是主队取胜的关键,在双方状态旗鼓相当的情况下,实力更优的主队将继续连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